文章详情
所在位置: 首页> 技术文章> 其它>

日本日置HIOKI 全新发售钳形表CM3289上市通知

日期:2024-03-28 20:17
浏览次数:858
摘要:HIOKI(日置)这次全新发售了AC钳形表CM3289(测量方式:真有效值方式)。 CM3289是旧型号(AC钳形表3280-20F)的改良产品,通过将传感器部分的形状变得更纤细,从而提高狭窄布线处的操作性。

日本日置HIOKI 发售钳形表CM3289上市通知

HIOKI(日置)这次全新发售了AC钳形表CM3289(测量方式:真有效值方式)。 CM3289是旧型号(AC钳形表3280-20F)的改良产品,通过将传感器部分的形状变得更纤细,从而提高狭窄布线处的操作性。
钳形表CM3289的特点

1.传感器部分的形状更纤细,狭窄布线处使用更方便
为了大楼或工厂的电气设备的正常运行,需要定期进行维护保养的管理工作,这时要测量电流和电压。我司长期为客户提供在这类维保工作的现场中所使用的测量仪器(钳形表)。
近年来,随着配电箱的小型化,布线也变得越来越密集,和以前相比电线间的距离变得更加狭窄,所以会出现使用钳形表时钳口无法顺利夹住电线的情况。这次我们全新发售的CM3289将传感器部分的宽度设计得更窄,而且前端改成较尖的形状,这样即便是狭窄布线之间也能顺利的夹住。3280-20F传感器打开状态下的宽度是82mm,而现在CM3289是71mm,空间节省了11mm。
<新旧产品的比较>
传感器的宽度 传感器前端部分的厚度 传感器打开时的宽度
3280-20F(旧款) 58mm 9.3mm 82mm
CM3289(新款) 50.4mm 8.3mm 71mm


延续旧机型(3280-20F)的特点

1.使用温度范围广,可以应对各种各样的温度环境
CM3289的使用温度范围是-25℃~65℃。因为温度范围较广,所以可以用于冰点以下的冰冻地带或超过40℃的酷暑地区,能够适用于全球各地的多样的气候。

2.和柔性电流传感器组合使用,能轻松对应复杂的布线
我们提供AC柔性电流传感器CT6280作为CM3289的选件。CT6280的传感器部分为柔性结构,因此它能够夹住CM3289自身的树脂传感器部分(钳口)无法测量的电线。CT6280的电线横截面为5mm,比其他公司产品更细,从而能更轻松的应对复杂的布线环境。 另外,CT6280能够测量大电流,和CM3289组合后大可测4199A的电流(CM3289主机大可测1000A)。

3.能够准确测量失真波形的真有效值方式
交流电流的测量方式分为平均值方式(MEAN)和真有效值方式(True RMS)2种。若是没有失真的正弦波,两种测量方式都正确测量电流。但是,在变频器设备或开关电源等导致波形失真时,平均值方式就无法实现正确测量了。为了能准确测量,需要使用真有效值方式的钳形表。CM3289因为对应真有效值方式,所以即便失真波形也能准确测量电流。
  

沪公网安备 3101170200427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