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详情

日本图技GRAPHTEC GL840-SD和GL840数据记录仪区别:

日期:2024-04-27 18:31
浏览次数:53
摘要:日本图技GRAPHTEC GL840-SD和GL840数据记录仪可以同时采样电流,温度,湿度,脉冲,逻辑,压力等物理信号。标配20个通道,*大可以展到200道标配8G的内置,8的内置Flash闪存。机器外接SD卡*大还可以32G存储空间。采用7寸液晶大屏幕显示、可以直接在屏幕上显示实时数据变化曲线和数据列表。记录数据可保存为GBD(graphtec binary data)格式、CSV格式。GBD格式需要用仪器专用软件进行查看,CSV格式可以直接用EXCEL打开。

日本图技GRAPHTEC GL840-SDGL840数据记录仪区别:

日本图技GRAPHTEC GL840-SD 存储卡作为内置存储器的类型,可以从 SD CARD1 插槽中取出。

日本图技GRAPHTEC G840存储卡装在仪器内部,不能取出,但是可以外部扩展*大可以支持32G存储。


备注

亲爱的用户,国内提供所有货源GRAPHTEC GL840型号,免费提供售前服务,及售后所有技术问题。保证售后无忧。概不提供GRAPHTEC GL840-SD也不提供一切服务。


沪公网安备 3101170200427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