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详情
所在位置: 首页> 技术文章> 其它>

法国CA公司推出全新IP67电能质量分析仪CA8436上市通知

日期:2024-03-19 11:25
浏览次数:2300
摘要:CA 8436 Qualistar +是Chauvin Arnoux新推出的可靠型电能质量分析仪,提供坚固耐用的防水设计,IP67防护等级。 它适用于工厂,生产车间等的工业用途,也可用于户外配线间。 对于预防性或纠正性维护,C.A 8436可用于所有类型的低压系统。室内、外皆适用,即使在雨中,5通道电压、4通道电流输入,可同时连续记录所有电气参数,电能监测及告警记录,适用于所有电气接线类型,浪涌电流记录达10分钟.

法国CA公司推出全新IP67电能质量分析仪CA8436上市通知



外场测量的信赖之选

C.A 8436 Qualistar +是Chauvin Arnoux新推出的可靠型电能质量分析仪,提供坚固耐用的防水设计,IP67防护等级。 它适用于工厂,生产车间等的工业用途,也可用于户外配线间。 对于预防性或纠正性维护,C.A 8436可用于所有类型的低压系统。

为了使您能够继续工作更长时间,C.A 8436可直接由100 V至1000 V的交流电或直流电自供电。 由于具有5个电压输入和4个电流输入,C.A 8436可以连续记录所有参数。 其多重警报确保了佳的网络监控。 整个Qualistar +系列可用于起草能效诊断所需的功率报告。 Qualistar +分析仪符合IEC 61000-4-30标准,可用于生成符合EN 50160标准的测量报告。

C.A 8436可测量相关的电压,电流和功率参数,可用于电气安装的**诊断。 通过使用MiniFLEX®柔性传感器,可以进行大范围电流测量(100 mA - 10,000 A)。

规格简述
- 电压(TRMS AC + DC):2 V至1,000 V
- 电流(TRMS AC + DC):5 mA至10 kA
- 功率值:W,VA,var,PF,DPF,cosφ,tanφ
- 能量值:Wh,VAh,varh,VADh
- 谐波和THD:0到50次
- 瞬态:210
- 闪烁:Pst&Plt
- 超过10分钟的浪涌时间
- 录音:2周到几年
- 报警:40种不同类型的10,000次
- 峰值功能
- 自动矢量图显示
- 可用语言:超过27
- 尺寸:270 x 250 x 180毫米
- 重量:3.7公斤

沪公网安备 3101170200427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