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详情
所在位置: 首页> 技术文章> 其它>

数字万用表DT4254/DT4255/DT4256上市通知

日期:2024-04-26 23:24
浏览次数:1194
摘要: 数字万用表DT4254/DT4255/DT4256上市通知 HIOKI这次发售了数字万用表DT4254/DT4255/DT4256。 长野上田开发生产的made in Japan产品被世界各地的用户使用,HIOKI的数字万用表在客户要求的基础上提高了操作性和便利性的产品设计。 2013年5月发售了用于大楼、工厂的电气设备维护检查现场、和用于变频器和太阳能发电等的维护检查的标准型万用表DT4251/DT4252/DT4253。这次通过追加开发的机型DT4254/DT4255/DT4256,充实数字万用表的产品线。由此,让客户能够按照需求选择适合的产品。 ...


 

数字万用表DT4254/DT4255/DT4256上市通知

HIOKI这次发售了数字万用表DT4254/DT4255/DT4256。

长野上田开发生产的made in Japan产品被世界各地的用户使用,HIOKI的数字万用表在客户要求的基础上提高了操作性和便利性的产品设计。

2013年5月发售了用于大楼、工厂的电气设备维护检查现场、和用于变频器和太阳能发电等的维护检查的标准型万用表DT4251/DT4252/DT4253。这次通过追加开发的机型DT4254/DT4255/DT4256,充实数字万用表的产品线。由此,让客户能够按照需求选择适合的产品。

 

数字万用表DT4254/DT4255/DT4256共同特点

1.****的测量速度,提高测试效率
测量交流电压的响应时间约0.6秒,测量直流电压响应时间约0.7秒,实现了手持式万用表的快响应时间。而且**的抗干扰性,可测量变频器的输出电压。一开始测量即可获得稳定的测量结果。
另外,测量交流电压时同时显示频率,因此能提高测试效率。通过缩短测量时间从而提高用户的工作效率。
2.新功能:直流电压的正负极性判断功能
测量大于-10V的负电压时,通过红色LED灯和蜂鸣音告知。能简单进行太阳能发电施工现场和电气室等的接线检查。
3.主机防摔设计
可承受混凝土1m高处跌落的设计(防摔),万一掉落也不会损坏。
4.显示画面中带背光功能,可在暗处使用
显示画面中带白色背光灯。通过背光灯可在暗处正确读取测量值。
具备高**性,适合CAT标准
5.适合CATIV600V、CATIII1000V标准
另外,万用表内部有保护电路,在误操作或误输入时也不会引发电气事故,**性高。

 

各机型的特点

·DT4254
电压测量专用机型。从根本上防止在电阻量程下测量电压的误操作而导致的电气事故。直流电压测量大可测1700V。
·DT4255
特别提升了**性的机型。电压测量端口中内置保险丝和限流电阻。电压测量时万一万用表内部短路,则限流电阻控制短路电流,并快速切断保险丝,从而防止短路事故。
·DT4256
功能全的万用表。1台仪器具备:直流电压测量/交流电压测量/直流交流自动判断电压测量/直流电流测量/交流电流测量/通过钳形传感器的交流电流测量/导通检查/电阻/二极管/电容/验电功能。
直流电流的话有60.00mA量程,可测量换能器输出的4-20mA控制信号。

主要用途
大楼、工厂设备等的维护检查
变频器、太阳能发电、燃料电池、电动汽车领域中的研发、维护检查
电气工程中的确认工作

 

 

沪公网安备 3101170200427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