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详情
所在位置: 首页> 技术文章> 其它>

日置MR8880存储记录仪

日期:2024-04-30 00:33
浏览次数:1110
摘要:
     日置MR8880存储记录仪是日置2011年推出的新产品中非常值得了解的一款存储记录仪。MR8880-21是日置采用了时尚的设计元素和全新的数据采集技术,此款MR8880**是堪称经典。MR8880蓝黑搭配的外壳和它那4通道的红色输入接口在一起,使得这款记录仪看起来更加时尚。让我们的工程师在枯燥的工作中可以欣赏一道不错的风景,可以让人心情愉悦。MR8880的轻巧设计让人握在手中就会爱不释手。
    在它的时尚的外表下是它深邃的内涵。MR8880具有1MS/s的高速采样和长时间的记录,高的采样周期可达1μs.波形数据可以保存在大家2GCF卡中,或者通过记录仪的USB口直接存入U盘中,MR8880比以往的记录仪在存储介质方面给用户提供了更多的选择。如果是在10KS/s 的采样速度时可以将数据实时的存入外部的存储介质中,在实然断电的情况下依然可以保护已存储的数据。MR8880存储记录仪从微小信号到高压皆可测量。模拟4ch+逻辑标配8ch,大可测量ACDC600V,标配4ch,可测量三相电源线路。日置MR8880存储记录仪操作简单,内置设置向导。即使没有用过的用户只要按照向导提示都可以完成仪器的设置。
    日置MR8880存储记录仪可用在工厂设备的维护保养、异常监测、电梯维护保养、异常检测、汽车维护保养或车辆开发、汽车的开发或故障分析等.

沪公网安备 3101170200427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