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详情
所在位置: 首页> 公司新闻> 其它>

日本日置IR3455-30数字兆欧表上市

日期:2024-04-20 05:11
浏览次数:1611
摘要: 电子式绝缘电阻表IR3455-30上市通知 日本日置IR3455-30数字兆欧表是为了迎合对绝缘阻抗要求日益提高的市场而开发的产品,能够测量高达10 TΩ,是旧机型3455-20的2倍。此外,使用温度范围进一步扩大,而且安装了提高可视度的白色背光灯。 ※1TΩ=1012Ω 绝缘电阻表的作用 绝缘是指由于电流阻抗较大导致电流无法通过的状态。绝缘电阻因为是显示此种状态的指标,所以这个数值越高则绝缘越好,也就是更加**的意思。 电气机械和电气设备等若没有很好的绝缘,则可能引起漏电,从而导致火灾或触电事故...

电子式绝缘电阻表IR3455-30上市通知

 

日本日置IR3455-30数字兆欧表是为了迎合对绝缘阻抗要求日益提高的市场而开发的产品,能够测量高达10 TΩ,是旧机型3455-20的2倍。此外,使用温度范围进一步扩大,而且安装了提高可视度的白色背光灯。
※1TΩ=1012Ω


绝缘电阻表的作用

绝缘是指由于电流阻抗较大导致电流无法通过的状态。绝缘电阻因为是显示此种状态的指标,所以这个数值越高则绝缘越好,也就是更加**的意思。
电气机械和电气设备等若没有很好的绝缘,则可能引起漏电,从而导致火灾或触电事故等严重事情发生。因此,为了防止这种危险情况的发生需要进行绝缘电阻试验。该试验中所使用的就是绝缘电阻表,是电气设备的安保工作中不可或缺的一种测量仪器。

 

电子式绝缘电阻表IR3455-30主要用途

电气设备的维修保养 
大楼维护、工厂设备的维修保养 
高压设备、高压电机等的维修保养


 

电子式绝缘电阻表IR3455-30的特点

1.大可测10 TΩ,是旧机型的2倍

旧机型3455-20的大电阻测量值是5 TΩ。这次发售的IR3455-30是它的2倍,达到了10TΩ的电阻测量。因此,完全能够满足现在市场中所需要的高绝缘电阻测量需求。
2.使用温度范围扩大,-10℃~50℃

旧机型的使用温度范围是0℃~40℃,而IR3455-30的是-10℃~50℃。通过扩大使用温度范围,在比以前更加的恶劣的环境下也能使用。
3.增加白色背光灯,提高可视度

IR3455-30中全新增加了背光灯。这样,即便是较暗的测量环境下也能正常工作,提高了可视度。
4.测量电压的发生范围广

试验电压250V-5000V,发生范围较广。而且,可以设置以25V步进为单位进行微调。
5.有数据存储功能和计算机专用软件,提高操作人员的工作效率

IR3455-30具备数据存储功能,能保存的数据是手动记录100组数据,逻辑记录10组※。
此外,标配的计算机专用软件中有制作报告的功能,能够简单的制作报告。这样,能进一步提高操作人员的工作效率。
※1组数据由360次的测量值组成。
6.**等级CATⅣ600V

在输入高压时,为了控制触电等事故的发生率,设计为**等级CATⅣ600V。



   


沪公网安备 3101170200427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