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详情
所在位置: 首页> 公司新闻> 其它>

HIOKI发售了CT6865AC/DC电流传感器

日期:2024-04-29 12:10
浏览次数:1257
摘要:
新产品
HIOKI发售了CT6865AC/DC电流传感器
满足太阳能发电设备、电动汽车等大电流测量需求
概要 详细内容
HIOKI新发售了AC/DC电流传感器CT6865。

现在在大型太阳能发电设备、电动汽车、混合动力车的开发中,被测物变得更高效、大型,测试电流也随之增大。CT6865适用于这类领域,是能够高精度测量交直流大到1000A大电流的闭口型电流传感器。

而且,从直流到变频器的次级、输出侧,可测量的频带很宽,而且温度范围也能够适用于温度急剧变化的环境等特征,可以适用于各种用途。

此外,和HIOKI所开发的高精度机器用的功率分析仪3390组合使用,可以高精度为±0.16%rdg.的高精度测量以往使用直接接线方式的功率计不能测量的1000A大电流。
应用
  • 大容量的太阳能发电设备的电流测量
  • 电动汽车、混合动力车的开发
  • 系统连接用的功率调节器的功率测量等
主要特点
  1. 可测大1000A的大电流
    CT6865交直流大都能测1000A的电流。以往同类型的闭口型电流传感器大只能测到500A。而使用CT6865的话,可测到高达1000A的大电流。因此,适用于近年大力推广的节能技术研究中。
  2. 宽频带、高精度
    CT6865的测量频率的频带是DC~20kHz,适用于测量太阳能发电的直流电流,以及变频器次级和输出侧等广泛用途。
  3. 和功率分析仪3390配合使用,可测量直接接线方式无法测量的大电流
    现在直接接线方式的功率都不能测1000A的大电流,但是通过CT6865和功率分析仪3390组合使用的话,可以测量此类大电流。而且高精度达到±0.16%rdg.,以和直接接线方式相同的精度来测量。可满足电动汽车等开发现场的需求。
基本参数
输出电压 1,000 V AC/DC
输出电压 2 V/1,000 A
大输入电流 ?,200 A DC, 1,200 Arms AC
基本精度 ?.05% rdg. ?.01% f.s.
频率特性 DC to 20 kHz
对地间大电压 1,000 V AC/DC, Cat. III
使用温湿度范围 -30°C to 85°C, 80% RH or less
可测导体直径 φ36 mm以下
体积 约160 mm (W) × 112 mm (H) × 50 mm (D)
上海增骏代理销售日置公司产品,详情请致电13818798630咨询!

沪公网安备 31011702004270号